2010-01-20 05:03:59xxx

沒有主旨



一直覺得睡覺時隱約聞到你的味道

醒來時發現  原來是你用過的沐浴乳香味 遺留在我身上

以為我可以誰都不講 什麼都不想 life goes on

忍了這麼大段的時間 原來在曾經很熟悉的味道之前  什麼都偽裝不了

若有似無的傳來 就能讓我焦躁不已

等我發現 眼睛已經濕了



最後的那封信 我看一遍就不敢看了,

想著  再怎樣 也是需要回信的

這幾天又看了第二遍

還是不知道要用什麼語氣 什麼角色來回你才是適當

叫你一直以來我叫你的, 你會覺得合適嗎

跟你說我還是很愛你, 你會覺得多了嗎

想了想  我到底能講什麼?

或許一開始的不回覆 才是最好的回覆了...



只是今天

我沒辦法 很想跟你講講話

你的電話 總是能讓我聽了很開心

很久沒聽到你聲音了, 很想你

就算只是自說自話 也還是想寫給你



一直以為我自己能很堅強的面對

但其實, 一點辦法都沒有

溫哥華到處都是你的影子  我的心裡也都是你的影子

我必須想著你 走完接下來的路

行得通嗎? 我每天都在問我自己

其實我很了解 行不通的

就連今天這個你的味道  就能讓我潰不成堤的打著這封信



我告訴自己不要吵你

你有你的想法 或許 也認識能走下去的對象

不能繼續拉扯你的心



只是今天 讓我稍為能對你講一下話 也對我自己一個月來 好好的講一下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