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3:38:50默默

妳所說的


  優美的音樂,即使沒有聲音伴隨也很美麗,就如沉澱的內心,一窺其中,便可深知那美妙的韻律。
  我想起,我該告訴妳些甚麼,我等待著些甚麼,以及我的心被誰捉走了。

  手指慢慢的演繹,低沉的音階與清脆的鋼琴聲,彷彿甚麼都忘了似的,香醇的美酒,水滴的嗓音,靈魂被融入了溫柔以及妳的親切。

  不是不能說啊。而是我懦弱顯示自己的內心,別對我太過溫柔。
  豐沛的旋律讓我眼眶泛紅,不管過了多少年,這種感受還是記憶猶新。

  不敢接受他人碰觸的我,像下意識的隔絕了感情,我默默的接受,但那份溫暖並沒有讓它任意流到我的內心。

  飄悠的妳,奇幻的妳,讓我感到錯覺,妳存在於這世上嗎?
  總是輕易地讓我頹喪、慰藉、又感到愉悅。


  就像妳所說的「愛是很奇妙的東西,因為我們悠遊、沉溺、又生還其中。」

  我現在才深深明瞭,溫柔會讓人深陷其中。

  感染、絕望,沉沉淺進我的意識。
  喔,妳又輕易的挑撥,並且平撫我的心了。


上一篇:微笑

下一篇:腦中遺書

2009-03-12 00:36:03

鏡中的自己,彷彿過去曾經走過的險境,
癡心的妄想,將過去的悲痛拉回現實,
一滴一滴的,愛上,依賴,期盼,
夢醒的朦朧,一再的想回到當下,面前凝視,
一度的期盼,一條線,牽引的是一段故事,
認真的面對,現實沒端的線,再度活著的感覺,
朝陽,耀眼的訴說著,直到世界毀滅,他都一樣照亮,黑色的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