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1:58:44默默

微笑


  路途是如此的漫長,即使感到難過、絕望,還是必須走下去。
  我早已深刻的瞭解,但卻不明白如此的意義。
  只能悔恨、獨自難過。

  前方的道路,在我的眼裡逐漸矇矓,我彷彿走向了永遠。
  我仰著頭,眼裡無神,慢慢的、慢慢的走,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習慣了呢?
  習慣了心痛。

  我的胸口好悶熱,好沉重,不想再思考下去,想永遠沉睡。
  睡吧,安詳的;心頭的聲音如此說著。

  是不是,胸口就會舒暢一點呢。
  不管生氣的事、難過的事,都會忘記了呢。

  誰啊,在這時會摸摸我的頭,說不要再難過了。
  我一定會哭著。


  但是我的腳好痛。
  已經想停止這漫長的路程了。

  這是個溫暖的午後,微風與藍天相接。
  白雲像是在微笑,笑我的傻、我的孤獨。







  每個人。獨自的路上。感到難過。
  而我缺少了甚麼。


上一篇:淡淡的甜

下一篇:妳所說的

2009-03-01 19:44:11

我來(摸摸頭
嘿嘿!!!
是頭嘿嘿!!!
頭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