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5:11:19方方正正伸縮自如

計畫

米奇偷偷的就跑去嘉義了
然後我也要跟去
住個幾天我就回來了
你沒有電腦和第四台一定很無聊
米奇阿公跟我媽媽的對話也很好笑
大家忙屁啊明明就回來台北了
除了林美又有點良心跟我聯絡以外
大家怎麼都沒消息啊~~~~~
預計是8月快收假的前兩個禮拜去旅行
不知道大家是窮還是有點錢
去旅行吧
花蓮花蓮花蓮
便宜旅社
租車還有米奇跟我兩個司機喔
碧綠青藍的海水
漂亮的吊橋和天然的燕子洞
花蓮還有好吃的馬屬
八月還有金針花山可以賞
還有好呵好吃的大餐
小木屋旁邊還有紅色的楓葉
接近秋天的天氣
山上的綠樹漸漸轉成橘紅
飄了下來好美好美
你們聽了有心動嗎
走吧GOG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