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7:59:45Big Tou:)

最近:)

上禮拜天

我遞出辭職單了

遞出的時候有猶豫很久

可是過一天候我沒後悔

因為在那間公司雖然很辛苦 可是也學到不少

受了5個月的氣

也終於不必再受氣

老禿頭再見臘ˋˋ

我不想在當你的狗奴才了 !!!!


-----------------------------------------------------------------

晚上

我去彩蓉姐那買褲子


他說我瘦了好多

呵呵 是該開心吧︿︿

現在48

自己都有下到呢!!

我穿 S  的褲子唷!!!!


哈哈哈

上一篇:我發誓.

下一篇: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