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0:12:51笨蛋㊣小昕

朋友”一封信”

朋友之下面~以下是我想對你ㄇ說的話~


黃鉦詰蔡雨倫:

你們是我的好朋友,不管發生甚麼事,總是會說些安慰我的話~真的很謝謝你們~

 

陳韋竣:                                                                                                                          你             呢??                                                                                                                                      謝謝你總是那麼幽默搞笑,那麼溫柔~讓我真的很高興能交到像你這種朋友還有阿~我跟阿珊下學期要去讀恆大喔~請多指教~並且祝福ㄋ快點找個好對象吧~

 

王信豪:                                                                                                                                               豪哥~你真的很可愛~有時搞笑風趣,說真的,你有時感覺滿像我哥的~因為不知道為甚麼,感覺你好像滿疼我的~所以囉~以後就把你當哥哥好了~(我好像年紀比你大ㄟ~哈哈~)

 

黃琪珊:                                                                                                                                               阿珊~雖然有時候你很搞笑~但是我知道其實你是那總外表堅強個性固執,但在朋友面前透露真情的喔~哈哈~太了解你囉~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黃心琳        :                                                                                                                                                         你有時候真的有點黏人,黏到有點無法呼吸~所以有時候對你兇了點~抱歉~不過我有時候真ㄉ很需要你,所以別懷疑,你是我的好朋友喔~

 

劉心璿: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有點愛生氣,不過ㄚ~我知道你都是在關心我,你的關心我真的都有看到,所以不用太失望~也不要懷疑我沒把你當朋友,我真的有當~還有跟比較強的人打球,真的很容易被忽略,所以不要說是他們故意不傳球,因為我真的也時常被忽略,不要在生氣囉~我可是會心疼的~

 

許巧俐:                                                                                                                                               雖然你以前討厭過我(現在就不知道~),但是現在我覺得我們是好朋友~過去的一切就讓他過去~讓我們重新再來過,繼續好朋友吧~而我愛哭的部分我也會盡量的改!

 

 

江庭伊:                                                                                                                                               我知道你也很討厭我愛哭~尤其是在打球時,被打到或是吃蘿波就在那邊哭~所以那段期間我知道你也有點討厭我,不過,我現在已經竟可能的變的堅強~不再哭~所以你就忘記那個愛哭的我吧~讓我們重新做朋友!

 

 張庭馨:                                                                                                                                              點心,謝謝你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一開始雖然我們不是很熟,但後來我們已經慢慢變成朋友ㄌ,我真ㄉ很謝謝你,不管發生甚麼事你都惠說些鼓勵我的話,謝謝!!!

 

我阿~

最最最

愛你們囉~有點噁心~=           =哈哈~

看完要留言喔!

╭巧~克力☆ 2009-03-11 17:40:34

是ㄛ~~!
不是喔~~~!

╭巧~克力☆ 2009-03-04 15:27:33

哈一ˇ一~
我們還是朋友~!!
不過琍打錯ㄌ= ˇ=

版主回應
難道....不是ㄇ?? 2009-03-04 16:37:35
2009-02-13 17:08:11

我有象你哥哥ㄇ?

版主回應
有阿~~
因為你總是像哥哥一樣的保護我~
2009-02-13 18: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