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01:26:14小黑

致 廖怡貞

2017年的最後一天
在一個常使用的平台上
發現
原來我們像斷線的風箏一樣
斷了
我不敢打擾你的生活
也不敢多說什麼
但沒想到
在兩年多的日子後
妳卻再次地斷了我們唯一的橋樑
其實不會不高興
而發現
在挫折中會不段的成長
只在教訓中
學會不一樣的領悟
或許妳不會感受到
而我的體會
遠遠超過妳的感受
這個平台因為我而有了妳
但因為我的自私卻失去了妳
不難過
卻只有前進
時間不會倒轉
但愛妳的心卻依然鎖不住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放不下也忘不了
而妳的表現
就是終結
做不到
一十年卻做不到
等待卻依然的等待
期待卻依然的期待
沒有放下也沒有遺忘

廖怡貞

謝謝妳的過去

廖怡貞

謝謝妳的堅定

廖怡貞

謝謝妳的放棄

我還是我
妳還是妳

這樣的日子
還是依然要過
因為有妳
也讓人生多了更多的學習及領悟

謝謝妳

雖然放棄不了
但也需要學習放棄
十年的等待
不知道夠了還是傻了
或許改變
不一定可許讓妳絲毫的接受

改變就是改變了
因為改變自己
就是最好的成長
不是嗎

上一篇:第二十六封

下一篇:我和我的廖怡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