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0:32:56無法找回

宅狗!!看家??

最近又是宅宅宅!!

不過現在要往戶外走了~~

在家不知道要幹麻。。。哈哈

今天騎機車出去路竹(要去用車!!)

想說去麥當當用個甜心卡吃個冰炫風

結果還被警察先生問候了一下

不過還是有吃到冰炫風!!

也要感謝紘傑的配合~~

回答很妙喔!!
經過:

  騎著紘傑的SK新勁戰

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左手邊就是麥當勞

我想也不想的一定是逆向嘛!!我還沒戴安全帽喔!!

結果~好死不死看到了兩台巡邏機車

我竟然找死的從警察先生旁邊經過

第一台機車問我:有沒有駕照?

我回答:有阿 早就18歲了!!(當時我還在騎車喔!!)

第一台好像官位大了一點 問完那些就走了

當我停好車

第二台警車來關照我了

他問:有考過機車考試嗎??有駕照沒??

我回答:考過啦 我有駕照阿

他問:你有帶證件嗎??

我回答:我沒帶耶 連身分證都沒帶了!!我有帶零錢包拉~就是沒皮包!!

(我都把證件放皮包~其於我都只帶零錢包出門!!)

他問:你什麼時候去考的??多久了??

我回答:二月份阿~~考蠻久了耶!!

他問:你把資料寫一下~我問問!!

哈~~太久沒寫字 字好醜

寫完 拿給那位好心的警察先生

不過~警局給我的回報是

警局:他沒有駕照 沒考過

心裡OS說:喵的~國家這麼缺錢啊!!明明有考過跟我說沒有駕照!?

不過~~他真的很好耶

我跟他說:我等等回去拿駕照給你看好了!!

他說:不用啦~可能你的資料打錯了!!

跟他到個謝~~說一下辛苦了!!

就沒事了,真是個超級好的警察啦!!

不過ㄚ 我只有嚇到一件事

他打開車箱~要拿不知道什麼

當時我以為 死定了

要被開紅單了 這下子我又沒錢了

好家在 他只是拿便條紙給我寫資料!!

不錯不錯~~

我印象最深的是

他說:阿~你們現在是沒政府了是不是ㄚ??

我回答:沒有啦~我們哪敢!!

不過 好笑的是這邊

他問:你住這邊嗎??

我回答:沒有阿~我住岡山!!

紘傑站在後面

警察就問他:你住這邊嗎?(我們在路竹麥當勞!他跟我一樣住岡山!)

紘傑說:對阿~~住附近!!

警察回來問我:你來找他玩喔!!

我說:對阿!!

好妙喔 不過ㄚ 不用開單很爽!!
這幾天要去買衣服了啦~~

都沒衣服穿了

因為被阿賢說我只有65分的時尚

(阿賢本人75分!!)

我被氣到了~

太久沒買衣服了咩

因為 沒錢錢錢錢

這下子~要開始敗了!!

老媽 要幫我付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