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0:20:12A小姐

×╳要往前走 差一點 我會郁見你╳×

要往前走


差一點

我會郁見你

我會的

我相信

只要我堅持

我會找到你的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回來

等到有你消息

在這之前

我會努力工作

忘了那些
被騙過 被傷過 被罵過 被討厭過 被不在乎

被狠狠傷了一頓

的種種事情

因為...

我不想讓你擔心

我不想讓你為我難過

所以我會振作

希望你也要趕快讓人聯絡的到

我不要聽到的是不好的消息

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對吧?

因為你對我說過

;妳永遠都不會打擾到我;

還有我們的書...

;妳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的缺;

你懂的

我相信你能感覺到

我在找你

我需要你

至少至少

你會聽我說

你會默默陪著我

你說過

;舊愛還是最美;

是我

讓你失望了...

不過聽你這麼說

就夠了...

因為你懂我

我懂你

在三年前...

就是這樣了...

那樣的巧...

安排了你我的認識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

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