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45:57A小姐

×╳是該歸零╳×

是不是該歸零

一切一切回到原點
大家還是在
我還有大家  這一大群好夥伴 好同學 好朋友

大家陪我度過難關
他們陪我笑  陪我難過
他們都在保護著我

不讓我受傷
誰都一樣
你們都很重要

老師也是
老師在知道的時候
雖然不知道他為何知道

但是..

他也是愛我的  他關心我
要不是我答應過他  我不哭

老師說的第一句話
我就忍不住了
假裝
我假裝堅強給老師看

不希望
他會為我擔心
畢竟老師夠忙了
我不想增加他的負擔

育菁
謝謝你寶貝
要不是你電話中跟我說
我是你去學校的動力
要是沒這句話
我會連去學校的力氣都沒有
我很感動


毓潔
你的話  我記在心裡了
你說想依靠  可以找你
謝謝︿︿"
我很感激


育叡 仁哲 俊宏
你們也是對我很關心
謝謝

育叡的那句話很對
我會好好放在心裡

仁哲用可憐同情的表情看我
傻瓜  我會很堅強
不要用那種表情在看我唷!

俊宏這傻瓜
睡覺到還好
不睡覺就唱歌給我聽
簡直是..
大傻瓜..

還有很多很多
好姊妹們  你們的心 的關懷
我都會記得

我還有你們
我會加油
不會讓你們失望









怎麼想  

   怎麼做


都是自己

    謝謝你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