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0:08:01瑜咩 =)

你說淡惹~~

                                                        之前問你 你還愛我嗎?

                                                         你說淡惹 呵! 當時看到你說這句我的心好痛

                                                          當場在網咖飆淚 我還能說甚麼嗎?

                                                           你說你不能給我幸福 我說有你就是我的幸福

                                                           可是我說在多 你會回來嗎?

                                                            還會再愛我一次嗎?會嗎?呵!我想是不可能惹~

                                                             對你來說我的心有那麼好欺負嗎?

                                                              現在我好想好想好好的大哭~~

                                                                        

 

    

上一篇:我願意等~

下一篇:唱歌的一天

R姿姿 2009-03-03 19:02:42

他不是說畢業麻?
還是說我記錯了?!
我記得那個時候你也在的呀~
不然他是什麼原因跟你分?

R姿姿 2009-03-02 21:31:32

說不定他說出這句話時心裡也很痛,
他可能是不想耽誤到你去尋找幸福的權利
所以才會說出這種話...
我記得他說等他畢業什麼的,之後要複合在複合
但前提是你要單身
說不定等他畢業之後,
你們說不定又會像以前一樣非常恩愛!
總之,在他還沒把他想做的事情做完之前
你也只好委屈一點了!!

版主回應
我知道啊!
我當然知道他心裡也很痛
但是我說過惹 我會等...
姿,你說的是真的嗎?不要騙我歐!!
他真的有說過這樣的話嗎?!
如果可以,呵!我也很希望能像以前那樣
因為到18或19歲的時候,我會自己搬出來住惹~
其實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委屈,只要是他
我都願意等,不管有多苦有多累,至少能這樣守在他的身邊,我就很滿足惹~
說真的,如果他真的到時候不愛我惹
我也不會多說甚麼的。
2009-03-02 22: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