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2:23:03瑜咩 =)

我願意等~

最近在我的身邊發生惹好多好多的事情,讓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和去解決,

但是到後來還是一樣傷痕累累的,但是很謝謝你給我的溫暖和幸福和快樂和許許多多的回憶和甜蜜,

讓我的心裡真的真的好開心又很幸福又很溫暖,因為如果沒有你,我真的會不知道我的日子該怎麼過,

謝謝你再我失戀的時後都一直的陪在我身邊聽我的心事和我的不開心,

後來我說我喜歡你,你就說要我先把那個男的給忘掉再說,我就說好,後來我忘掉後~

我就很開心的跟你說,然後我也問你,你就跟我說再給你一些時間,我就說好,

因為我知道要忘掉一個你很愛的人很困難,所以我願意等,到後來你傳簡訊給我說你願意跟我交往,

我聽到後我心裡真的是超開心的加上臉又開始紅起來惹>/////<

後來我們就這樣開始交往惹,後來每天每天上課都不定時的在想你,不管做什麼事心裡想的都是你,

每天上線第一件事就是想到你,想跟你聊天,想跟你說說話,想就這樣一直陪著你,

到後來我們見面惹,那時真的是超級尷尬到不行的,一開始我都不敢看你,都是你一直在看我,因為我怕我一看你的臉又要紅起來惹>~<

結果我們就去逛街,在路上我們都沒說什麼話,後來我們去吃飯,去吃飯的時候我的臉整個都是紅到不行的~結果連你也說我的臉很紅~結果那時心想覺得很丟臉歐>/////<後來原本想說自己付錢的,

因為你說你快沒錢惹~所以我不想讓你花錢,吃完後~我們在繼續逛~逛到後來我就說我想休息一下,結果居然被你偷親惹~嘻嘻嘻!!!要回家前你陪我等公車

有發生一些事情~=ˇ=(害羞)>/////<(再說下去我的臉又要開始爆紅惹)

後來公車來惹~我要回去惹~雖然心裡有很多的不捨跟開心,座車的時候結果我居然做過頭= =

下車後,想說還後有公車的,結果我等到11點半就有人跟我說已經沒有公車惹~

害我從中正國中走路走回家,再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都在想著你頭腦也都在想著你,

回到家後都已經12點惹~整理整理後我就去睡覺,到後來也是每天都在想你,

一天一天的過去,我開始覺得我們心中的距離越來越遠,沒像之前一樣那麼的甜蜜和恩愛惹ˊˋ

我好怕好怕你會不愛我不喜歡我,結果有一天我上線惹~你跟我說你這陣子很忙所以沒時間陪我~後來你說我們先暫時分手,不想讓我等也不想浪費我的幸福,你說這次要等1年,我就說我可以等,

後來,我當場在網咖哭惹起來,我有一次去奶茶家住,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哭惹~

結果奶茶還不知道我有哭~後來他是看到我起來~他就問我說:你哭囉!我就說沒有壓~奶茶就說騙人,

後來奶茶說你又不是不要我,我就說我知道鴨~但是心裡還是好難過,

後來哭一哭後就沒事惹~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我還是很愛你,每天想的還是你,從來都沒有忘記你,

還是一直的惦記著你~但是你最近都很少上線,想說你是不是都在忙ㄋ?想問你可是我卻都不敢問,

因為我怕你在忙而剛好我又吵到你,這樣會覺得很抱歉,所以最近我上線都盡量都不密你

想讓你好好的做事,但是還是很希望你不要做的太累,偶而要休息,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給我幸福給我快樂給我開心給我溫暖給我依賴給我有一顆全心全意去愛你的心,

所以不管要等多久,我一定會繼續等下去的‧^^

 等到你再追回我的那一天,

雖然會想你,但是只要想到還有那一天,要我等多久我也沒關係,因為我還是愛你的,一直到現在

都沒有一絲的淡掉和改變。

 

 

 

 

 

 

 

 

~

 

 

上一篇:我心中ㄉ心情

下一篇:你說淡惹~~

  戒不掉 (★)。 2008-12-31 20:25:24

對嘎‵


  哥哥又咘肆咘要猊


      猊炸噹心啥小朋友?


         xDD   放心菈


      噗哈哈  ‵  咘像猧   顆顆


     噓   ~      猧噯他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不是擔心

只是...

哀`反正不管怎樣我一定會等下去
不會放棄抖=ˇ=
2009-01-04 18: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