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6:02:16゙ ViP〃甲鳥 。

☞ 以前搭偶&現炸搭偶



嘆 ...










        各位鄉親好友棉 ..

        小鴨鴨現炸和以前尊搭落差那咪大麻...

        為啥米咕倫兜蒐現炸搭偶卡後ㄌㄩㄝ?!@@"
 
        一ㄘㄟˋ搭一ㄘㄟˋ ..

        当然仆包跨長相拉...

        (除輝偶ㄑ整容~"~)

















ㄝˇ仆包跨個性奈...

 因為偶現炸搭個性...
 
  雖蒐咖像女倫...

   個性u炸變...

    但c.......

             偶還速以前搭那估北七妹奈 .. 呵呵






















偶有搭時候會覺得偶對仆起一些一些搭男孫 ..

 因為當初跟他棉分手 ...

  仆過 ...

   偶現炸也很開心 ... 高興 ...

    因為如果偶當初迷有跟他棉分手 ...

     那現在偶也不會遇到現在搭寶貝 ...

      (雖說有搭時候像奴隸 哈哈)
 
        不過窩依然過的很開心 ...
















         因為他搭家人對我很好 ...
 
        ㄝˇ會叫偶ㄑ上班 ...

       督促偶 ...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工作的料 ...(懶)

     但是為了寶貝 .. 為了將來 ..

    重點是為了ㄅㄨㄅㄨ ... 偶要怕ㄅ一ㄚˇ ..

   (沒啦!開玩笑搭!還是因為我有個最最最重要搭寶貝)




















        北鼻我愛你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