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08:27:00毛毛蟲

缺口

帶不走的是任性的自己
沒想過到底是缺少了什麼

我愛海
我愛湖
我愛溪
 
我不明白的是愛水的我

我愛哭

我就是這樣子的我



什麼都滿足後
才驚覺少了什麼

為什麼會倉皇
怎麼會失措




當我吻上心頭後的酸
如飄然的迴盪般漾開
不知的瀰漫開始奔跑
轉頭下一秒開始離去

鬆手的當下被反握住
暖暖的擁抱止不住冷
瓦解了心中的高牆

我愛的不過就是一個人
我恨的不過就是我自己


淚水仍在
自己仍在
勇氣仍在
自信仍在
愛情仍在

到底什麼離開我了?




鬆開手
才明白自己是柄雙面刃
傷人自傷
卻仍是愛


愛啊!

上一篇:蜜茶不加糖

下一篇: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