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10:08:06毛毛蟲

蜜茶不加糖

噗嗤。
昨天一家子要點水巷茶弄的飲料
我最怕遇到的就是新店員

我當初在堀江做飲料店的時候
除了外送地點有些店的店名很類似
不然通常我在泡飲料都沒什麼問題



= =雖然打上無糖的蜜茶這沒什麼
可是重點是店員

店員:
請問蜜茶要什麼糖?

我媽:
糖?什麼糖?
那麼不是沒加糖嗎?

店員:
所以你要無糖的嗎?

我媽:
那個需要加糖?

店員:
那個是加白開水。

後來不了了之。
結果店員外送過來途中店長打電話給我們
問了我們關於蜜茶不加糖這件事

店長:
不好意思,那個蜜茶不加糖的話
是什麼都沒有加!

我媽:
那不就是白開水。

店長:
呃,對!

我媽:
你們該不會送白開水過來吧!

店長:
沒有,我們送的是正常的。

我媽:
蜜茶不就是蜂蜜加白開水嘛!
怎麼還會問說要什麼糖?
以為都還有額外加什麼糖。


是= =
我從來都不知道蜜茶無糖
買下來是多心痛的白開水

開完笑


上一篇:噗嗤

下一篇: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