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10:53:02毛毛蟲

點朵


同住一個屋簷下,有好有壞
但是這好壞,卻不是一個可以打壞或平衡的

少了以前的指責與不平
除了心疼媽媽的付出外,還多了份冷眼
就只是淡定的去看著一種長大的後果

這樣的家庭,真的是寵壞

前幾天聽到他母親替他買蛋糕和麵包當晚餐
結果沒多久,我聽到他氣急敗壞的喊
「那個蛋糕上面有好噁的東西!」

只聽見他媽在樓下問
「什麼東西?」

他就直說
「為什麼蛋糕上有透明軟軟的東西
又沒有味道很噁心,而且麵包還有黑黑的東西。」

他媽就說
「那就不要吃啊!」

他就說
「都已經吃三塊了,很噁心耶!
妳上來看啦。」

後來他媽媽上樓看,我只聽到他媽媽大吼
「啊我聽到你要吃的就是這些呀!」

他也回吼
「叫那麼大聲做什麼啊!」

然後他媽媽就甩門下樓了!


我該怎麼說,該下樓去敲敲二樓的門
然後摸摸我表弟的頭說
「乖,姊姊告訴你,那個透明的東西叫果膠。」

算了吧!

那是人家的家務事,要說什麼







這幾天的天氣讓我不是很愉快
覺得就是下雨又冷,我超怕騎車上課會凍傷

之前就是逢雨又冷,結果手腫的跟香腸一樣
超痛苦的,還兩次勒!







想到那一天,我跟姊說我告訴晴我跟一個海軍的在拍拖
結果晴告訴我,當兵的好不啦
我就這樣告訴姊...

我說
「晴說,做兵的不好啦。」

我姊說
「當然不好,冬天是淡季啊!」

我還沒講話幾秒
「蛤?」
「吼,不是做冰的啦,是當兵!」

受不了...我又不是故意喜歡這樣講
台語的當兵直接翻過來不就是做兵= =







昨天晚上頓生一種感覺
一種重回到好久以前的殘破感

當然啦,我沒瘋到又去做同樣的事
下一次如果發狂,應該是把手掌都砍斷。




啊!!
今天就是抽生死籤的日子了。

實習情歸何處?
今日見分曉!








愴然,依稀而滄,斷山風存谷纏人,
瘦山馬,蹬足如影,聲聲停;
驀然,藍影城花,剪窗匆影奈良人,
織影棠,垂柳丰姿,綴綴點。

上一篇:陌陌

下一篇:噗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