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8:17:59毛毛蟲

陌陌

 什麼事情都差不多的發展
我想,也是吧


有時真的都快忘記了
拋開後什麼都可以不記得
獨獨那種錯身的感覺,還很特別


感情
現在真的談不下去吧

不是傷太重
不是心不定
是那種貓性子又來


我說我性子像貓

像貓一樣愛漂亮
跟貓一樣熱愛自由與無拘無束,卻很討厭被管
對於喜歡的人,總是會用眼神追逐他,似乎想知道他的一舉一動,但卻討厭被管住
傭懶又不喜歡麻煩
卻又很愛冒險挑戰自己
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卻又不甘寂寞

貓呀,使人覺得難以駕馭
所以我媽才說
對付我,要軟硬兼施

雖然柔情可以讓我感到窩心
但是霸愛一樣能征服我


柔情、霸愛

這不都是愛情故事裡才有的情節嗎?
真的是,見鬼的好笑



不想輕易去答應
也沒什麼錯









冷到不行,害我昨天猛窩床上
窩到早上、窩到中午
得來的就是─頭痛

想吃的東西好多好多喔
可是我都不能吃

我連麵包、米糕、碗粿
這類的都不能吃

一整個就是縮了
每一天吃的東西少到快要到不吃了
有時後晚餐就一杯的馬玉山

我沒在減肥
是醫生下的禁令
我沒辦法,超怕被罵的

我只能,乖乖的聽話








年紀大與年紀小
我想,就差在定性吧

今天一個18歲的小朋友說要守著我
說對我有感覺,想要陪我

我突然很無言

等我都三十歲,他才22或23歲
人生正開始發光發熱
搞什麼東西

後來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
拒絕

不是我討厭跟年紀小的交往

小我的、同年的
都沒有定性

承諾每一個人都會給
但那只是讓愛情更沒價值的方式

誰越認真看待那個承諾
誰就越像是個傻子


上一篇:找到機會

下一篇:點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