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2:06:30毛毛蟲

Mr.鬆餅



和華&女先生約好吃鬆餅先生
這一次“贊點”的是三多店

我是第一次吃

不過我不是自誇
鬆餅我吃過很多,難吃的、好吃的
多到爆





可愛的鬆餅娃娃
華說,總想替他上色
真的很像畫畫簿上的黑線描圖案





特色之一
總是在吧台上有黑板
覺得很可愛

若我以後開店
也一定會用黑板,每次都塗鴉些怪東西




這是小女點的





這是我點的

鹹口味都一定會有沙拉和薯泥
四片鬆餅對我來說太多

我連肉都沒咬完
鬆餅也只有吃掉兩片
好撐= =






這是華點的

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吃完鬆餅先生後,就去堀江逛一下
好笑,覺得我們是一群瘋子

我去是因為要刻皮革的吊飾
之前的要換掉QQ

然後我們又逛到裡頭
我去看防水的化妝包,挑一下買一下
意外接了小雅的電話

他很意外我單身了
也問我是和平分手還是不是
只能稍稍保留的說,不是很和平

說了些話後就掛電話了


華又跟我報上一次她帶人中妹去買衣服的店
結果不是被衣服吸走
是被項鍊吸走

我竟然買了懷錶

從以前我就特愛懷錶
但是懷錶很貴QQ
也沒有人送過我

最後因為特價,樣子又不難看
所以就買啦




回家路上在想,我有兩個耳環好像不見
很怕疑落在他家
後來找到了

好佳在QQ


好睏,想睡




上一篇:貴與重

下一篇:找到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