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23:18:02毛毛蟲

貴與重

從來沒有想過的時候,很多事都發生了
沒有想過要去找回什麼
只是覺得當下,什麼都回來了


聽姊說過她和姊夫的討論

愛情並不會被消磨掉
被消磨掉的是人心

沒有錯。



重新再開始做一些事後,才發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沒有再跟他報備過任何一件事
不是我忘了
而是他也沒有在乎過


真的覺得,很失落

原本以為的不是原本
現在發生的才是現實



當我省下的錢,我想到的就是
買小說給自己吧

我只想看書,買書
只想出去踩街
而且硬要去和他去過的地方踩


討厭的人就是這樣子
讓人很乏
也讓人很煩



不用再兩難
也沒有人會約束我該如何

拋開了一堆不要的東西後
重新找回的反而多了些自信與勇敢

愛情使人勇敢啊!




我或許仍然會恍神
我還有會想些事想的出神

很自然
也不用覺得我在難過


這一趟的離情之旅
我反而多了一份寫文的心情

又有好的構思。

GOOD!

上一篇:你從不認真看待

下一篇:Mr.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