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2:43:43双[囍]

只能躲到這了

現在

無名 不可以在打 關於妳的事了

連鎖起來 都不可以了

我乾脆放棄那邊的文章吧

把所有開心 不開心 都打再這吧!!!


@@@@@@@@@@@@@@@@@@@@@@@@@@@@@@@@@@


店長  對不起 讓你失望

    讓全店失望

我知道 我這樣任信不好

但我不知道怎麻面對

我任信一次 又一次 你總是包容我

很感謝你

卻也跟你說聲對不起

愛我的同事們  謝謝你們 也對不起你們

總是讓你們擔心

我很不成熟 我很幼稚  我很長不大

我已經沒有辦法承受什麼壓力 跟 刺激了

對不起 也  謝謝你們

@@@@@@@@@@@@@@@@@@@@@@@@@@@@@@@@@@

心理的

妳好   妳的女朋友 你好

我沒有哀求什麼 

為什麼 連在網誌打些什麼權利都沒有?

我也太悲情了吧?

我知道是我疏忽了  登出 就忘為的去看網誌

但  我以為我有丫

所以才問你

沒想到  是這樣的  被說話了

我不知道這樣是帶給你困擾 帶給你煩惱

我一直都很矛盾 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卻很不懂我

我根本沒有長大  只是裝作長大 想的很遠而已 

其實 我還是逃避很多事情了

我只能說抱歉

但我也很後悔

因為妳的愛情 我賠上學業  跟 工作

但也因為你 提早給我出社會的勇氣

該說謝 還說 恨?


我只能躲在這  打我的心裡話

要對電腦說什麼?

只有你知道?

親愛得報台 謝謝你的陪伴

開台  五年

噢  也是認識心理的五年

妳 給不給我  遺忘的力量?


PIC  快快像水一樣流走 變新的
莫莫♀丁丁 2009-04-26 23:19:01

報台最初是我(莫莫)的
這幾個月才想說和丁丁一起寫
所以文章有分是丁丁或是莫莫
我是澳門人,丁丁是台灣人

版主回應
噢噢 抱歉 因為我不知道是香港 還 澳門 我知道這兩邊不同 ︿︿  謝謝你莫莫  加油噢 你們很配呢︿︿

澳門壓  原本要去 呵呵  賭場 賭場
2009-04-26 23: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