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9:37:45双[囍]

緣份不淺   三次交錯過   第四次相識

妳住土地  我住台北


小學二年級  我曾去過土地的某一個地方

妳國一的時候  常常去那個地方   我們第一交錯過


小學五年級  我在大安找我媽媽

妳高一的時候  妳讀大安國中   我們第二次交錯


國中二年級  我在萬華讀書

妳上班的時候 路過我家去上班   我們第三次交錯


國三畢業   妳專一   我們在靈鷲山  相識


我們相戀  相依賴   


現在來說我們緣份不淺..


妳的右手手指上有顆誌   妳說是來找前世情人的

我右手手指上也有顆誌   妳說我就是妳前世情人



我們緣  不淺  一直到現在


或許這是迷信  但我卻覺得太多一樣的事情


很恐怖


妳是我的真心意情的人  就是妳


pic: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