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08:51:58双[囍]

你愛我還是他?

聽完你我還是他的歌,看完你愛我還是他的mv。

才知道愛情總是在選擇,選擇離開、選擇你我、選擇結婚的人。一個嚐不到外面的

野花的人,嚐完後才狠狠的告訴那情婦 我們不能在玩了。

一心以為得到別人的愛時 做完了 就是掰掰。男人是降,女人也會。

慾望城市中一集也這麼述說諷刺著男人用完就丟的情況。莎曼莎享受性愛 卻見到

一個初戀,起初為了報仇 享整整舊情人。誰知道舊情人做完後告訴莎曼莎,我還

是愛我的老婆。

這是諷刺男人嗎?大膽的偷吃,吃完終究會回到自己的身邊。這是本世紀最大的笑

話了

但他們好像享受於與別人共有一個人似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是在諷刺什麼,我諷刺男人偷吃、諷刺感情不就這樣而已。如果絕心那就別說自

己愛他,告訴他 你只是喜歡不是愛 因為愛只能一個 喜歡可以很多。

那種多情的愛不是大愛,更不是聖愛。而是無恥的爛愛。

人永遠會犯的錯。爛用愛情利用人。


(諷刺著所有的偷情的人 不管是男人女人 同性 異性 就是在說人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