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3:17:00双[囍]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各位永別了


看著照片裡的妳們 讓我捨不得離開大家 曾經的 同.甘.共.苦

但因為我的出沒傷了大家的和氣? 我選擇 離別

不想拖累妳們,更不想讓妳們討厭,妳們卻忘了在一起的快樂?

我走了! 只願妳們能更好 超越自己和一切 加油

對不起我敬愛的潘老師 對不起支持我的父母 對不起所有柔道社的社員

我走了以後,妳們會像以前的好嗎? 我已經無能知道妳們的一切了!

我走了 無緣..................

































妳們會遭到一切報復的 如此的逼我走向退路 我會啃蝕你們的



鮮血祭拜我的心 痛恨你們一切行為 包括祥仔妳的一


切將會被我剝去



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