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35:35×冷血﹏*

瘋狂7小時多

噢水,話說今天結業式XD

爽到給它爆了一個點ˋXD

因為10點多就下課了啦~~~

我一直看時鐘,等的就是它的10點啦XD

而且今天還沒考試,更爽了啦XD((因為本來要考試=ˇ=


終於到了10點下課,第一個就是走出教室XD

看看有沒有人要帶我出去玩XD

當然,看到拔拔滷蛋他們,帶我出去玩了啦=ˇ=

我們要去地下街地下街XD

不過,有個地方沒開=ˋ= 

我們就去了隔壁另一個地下街XD


話說,走來走去看到的就是籃球機

二話不說,我和小歆馬上去玩XD

聽說我這台很酷噢,80扣欸=ˇ=

但最後我也才投500多吧=ˋ=(((爛斃了

之後,往前走,也是看到了籃球機

我就跟小歆說我們再去玩XD

阿哈,就真的給它在去玩了啦=ˇ=

話說我又給它買了耳環,

不過過沒多久後,就被我搞丟了=ˋ=((屌吧XD

再繼續往前走,

又是籃球機XD 

我就說,欸,小歆,我們再去玩XD((還真給它去了XD

而且我還贏小歆XDDD

玩了兩次也差不多手痠了,就閃了壓~~~

往前走是。。。((我忘了=ˋ=

而且我們還遇到一個外國人

靠,他一直講英文我都聽不懂

哈,就給他回的,yes yes OK OK XD

但是也不是亂回答的啦

滷蛋他的英文也不是蓋的XD(((話說他聽得懂XD

後來不知不覺那外國人就不見了ˊXD

之後滷蛋就說想吃東西

於是就找,但是找不到壓~~

然後就說要去新光三越((是吧?!

但是不知該如何走

於是這時有個救星,名叫小歆的人XD

他說他要出錢坐計程車

當然,我們也二話不說的坐上去了XD

坐到那的時候,真他X的有夠多人=ˋ=

小伊還有一個去吃火鍋

我跟滷蛋他們就一直找不到東西吃=ˋ=

一直在那邊亂走,雨也在飄了~~

我們就一直找,最後找到了一家拉麵店

爽,當然,就去吃了啦(((感覺有點落魄XD(圖1-2)

可惡,小芮,拜託以後不要留這麼多

我吃得有夠飽的=ˋ=

吃完後。

回去找小伊他們,

靠,沒有想到,他們吃了快一小時還沒吃完=ˋ=

我跟小歆他們就在旁邊拍照XD(((還被一個大叔瞪XD

過了沒幾分鐘,他們終於吃完哩嘎~~~

之後,我們就不知要去哪,就有人說要去西門町

當然,就去了啊,而且還是一樣坐計程車

還是一樣小歆出的(((夠凱了他XD

到那邊,真是有夠多的人哩

到那邊,也在飄雨,真的很幹XD

我們討論完要看特X行不行還有功夫X貓((結論,特X行不行

就去找電影院了啊XD

路上,老實說,花了我快一千了吧?!

而且還遇到一個學姐XD

他一開始叫害我嚇一跳=ˋ=

哈哈,他穿的超PUNK的啦((愛死XD

他說有事可以去找他=ˇ=

連話劇要做東西他也會盡量XD((爽到一個極點XD

我也不吝嗇的給他買了點東西XD((捧場嘛XD

買完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ˇ=

去看了,特X行不行

挖哩,給他超級好笑的啦XD

不過也因為太累而差點睡著(((但我沒睡噢XD

(※在此推薦,可以看啦XD)

看完後,出來,也是一樣,雨下的很大

小伊他們就說要回家,

所以我們就去做了捷運了=ˇ=

但是捷運中間我和小歆又去玩了籃球機XD((玩不夠=ˇ=

這次我好爽,投了660分欸((酷斃了XD

玩爽後,我們就要回家哩啦

成功的完成今天7小時多之旅XD

哈,今天也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