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23:16×冷血﹏*

大家都要出賣我?!

呵,又一個出賣我了...

為什麼,把事情告訴你們,總是會落在那個人口中呢?

我承認,有時候,有些是,我也會說出去

但是,為什麼我一說在說,卻還是有人一犯再犯

今天是那個,那明天會是哪個呢?!

我不懂,我就是只有被出賣的份?!


前一個禮拜才一個,這一個禮拜又一個

難道是不能給我喘口氣嗎?

一個接著一個來,是否,為我想過?

是否?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不懂,在你們心理,我還算什麼?

是不是,我只是個愚蠢的小孩?


前一個禮拜是我最信任的妹妹,

這一個禮拜,卻是我的親生姐姐?

那下禮拜會是我哪個最在乎的朋友?

還是我最可敬的哥哥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會被誰出賣

我只知道,你們似乎從沒為我想過

似乎從沒在乎過我的感受

就只會知道,我心軟,很容易原諒是吧?

那請問,我是不是要改變一下呢?

當個殘酷冷漠的人?

一旦有人出賣我,就直接絕交?

如果你們要這樣,我也OK啊!!


我只想說,我非常討厭被出賣!!

希望,不要再讓我說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