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9:42:05×冷血﹏*

六福村一日遊

哈,今天是我的出門日子啦XD

雖然一早就要考試,不過OK啦=ˇ=

但是很幹的是,有人超北爛

把老師惹火了,結果我們又要考數學了~~~

超基掰的勒,連看書都沒看考的闢噢ˊˋ

後來考出來我考57分XDD((爽子B

不過沒差啦,反正很快又要集合了XD

----分格線----

8點的時候帶到操場去講一大堆事情

然後呢,分配車子=ˇ=

我們是第3班車~~

淦,有人坐錯車害我們一直跑上跑下的

有夠北爛的!!(車上省略)

到了那裡之後,再點名然後講一些事情

就自由啦=ˇ=

一進去看到的不是鬼就是人

那就是人啦~(((廢話

超多國中和國小的說

我們首先玩到第一個遊戲就是大怒神

靠杯,我當然沒上啊,我很怕玩那個啦XD

除了那個以外,其他叫我玩我就OK的啦

第二個遊戲,八爪章魚

跟你們說噢,老大坐我旁邊,他表情超好笑的XD

想看的話我可以模仿給你們看XDDD

第三個遊戲,一條龍((不會講XD

吶當然是給我們吹風的遊戲啦XDD

第肆個遊戲,好像是一個360度的東西

爽啦,我跟小新坐第一個XD

咱育婷和老大坐,老大又臨陣脫逃=ˋ=

超OOXX的勒

放一個女生在那邊,都不會不好意思噢XD

第五個,咖啡杯吧=ˇ=

我跟老大還有小芮一起坐

乃乃和小新還有育婷一起坐

超爽的,轉超快的

但聽到的就是一大堆尖叫聲((就是老大啦XD

超吵的哩,耳膜要破了勒

反正我們玩的遊戲真的很多=ˇ=

最爽的時急流泛舟,

本來他們要穿雨衣,

但是我跟他們說,穿雨衣玩個闢噢

就是要濕才爽啊XD

所以我們就沒穿啦XD

第一次我淋的根本不多

不刺激,

所以,我們又再去玩一次啦XD

第二次我們還多加色胚和蘇鼎還有楊踹

這次淋的比較多,所以也比較爽啦XD

後來,我就和育婷去坐笑傲飛鷹

超爽的,一進去沒幾分鐘就上去了XD

而且還坐最後一個

一下來整個只有一個字『爽』

之後呢,我們就去玩什麼火車的

雖然很快,但是也是吹風用的XD

結果時間快到了,

幾個笨蛋,還上去玩,

都不知道已經快3點半了咩ˋˊ

後來我和乃乃就直接用跑的閃了

閃的時候有兩個人打電話就我快點回去

我只能說,我用衝的了=ˇ=

之後,就還差四個

差的就是老大他們~

他們來的時候,就被老師罵了嘎

不過老師有給面子,沒罵很多=ˇ=

唉,一天就這樣過了~

真的是很快欸,下次不知啥時還能出去~ ~

----心得報告----

我今天玩的超開心的說

啊,對了,還謝謝阿公請我吃冰噢

真的很謝謝你嘎=ˇ=


哈,老大和小新,你們真的可以拼了

尖叫的功力超級的...的勒

我看你們去參加比賽就好啦

我今天聽到的都是老大和小新的叫聲

真的是很吵欸~~

唉,我的手還被笑傲飛鷹的安全帶割到

超愚蠢的勒~~

唉~!

我的六百元啦~~~不見了...

煩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