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1:15:23×冷血﹏*

我的決定?

唉~我最近在決定一件是

但這件是對我來說好複雜噢

雖然我考慮快要兩個禮拜了

但是我的決定還是始終沒出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該怎辦

雖然你們一直叫我複合

可是,我卻沒有那個動機想去說

因為我不在乎了嗎?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真的很複雜,真的搞不懂

對我來說...

我還需要在去愛嗎?

我還需要在去在乎嗎?

但是..我只怕,一件是會重複的發生

所以我不敢..

我也不敢去冒險..

因為我會怕,真的怕了

我也很討厭被約束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逃避

所以我選擇咘說答案

但是,這樣逃避能維持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除了不知道還是不知道

因為我的心很亂

真的很亂,你們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