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9:41:50♥ 胡小噗

★ 永遠放不下的就是你

     
     
     
     
     ★     
     
     
     
     
     
     
     
     
     
     
     
     從在一起到分手
     又從分手到先在
     其中的種種
     尤其是 ...
     
     
     
     
     
     分手後的事情
     我擔心你
     我想念你
     但你有女朋友的人
     我卻不能怎麼樣
     
     
     但 你先在跟他分開了
     對不起 ...
     這是我能說的
     但我也不能彌補些什麼
     讓你失去他
     對不起 ...
     
     
     
     
     
     說真的
     該夠了吧
     我對你的感情
     是怎麼改變不了的欸
     我該怎麼持續下去
     我該怎麼走下去
     我知道我很堅強勇敢
     
     
     
     
     但 沒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呢
     你先在過的真的很好
     這我是知道的
     但我很希望 ...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陪伴著我
     
     
     
     
     
     
     這是我想要的
     那你想要的又是什麼
     我好想知道
     我跟你在一起是為什麼
     當初在一起
     你說我是你的馬仔
     那先在呢 是朋友
     
     
     
     
     
     
     好想回到過去
     在你身邊的日子
     我好想念你
     好想好想你在我身邊
     對不起 ...
     我真的很貪心對不對
     
     
     
     
     
     
     過去
     我愛那麼深的人
     就是你一個
     長那麼大愛的你
     埃 我該怎麼辦
     分手那麼久了
     我卻一直想著你
     
     
     
     
     我有是著想放棄你
     去找另一個人在我身邊
     但我真的做不到
     我擔心你
     我害怕
     以後是否會遇不到你
     見不到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