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1:57:37ⓣⓘⓝⓐ

☆◆fraternal    friendship★◇

◢Dear◣筠♀
聽到妳過的很好
我心裡真的很高興
雖然這段很漫長的時間
很難熬
但就妳說的順其自然
無論如何
妳還有我這好麻吉
我的肩膀給妳靠ccc

算一算我們認識有八年了吧
這麼長久的情誼可真不容易
而妳又是我最喜歡最信任的麻吉
雖然上了大學後
各自生活居多

我總是很想念妳
記得我跟妳的約定
別忘了

<認識八年>


◢Dear◣恣♀
是我高中時滴好朋友
很了解我

是個傻女孩
專情又痴情
知道妳決定跟那人分開後
真為妳鬆了一口氣
現在又打兩份工作
妳是女超人呀!!
偶爾休息一下咩~

<認識六年>


◢Dear◣若怡♀
一個音樂女孩
很聰明 很善良 很幸福
妳上了大學後
更專於音樂演出
在這個暑假學校代表去日本演出
真替妳高興
為妳祝福滿滿哦~加油!

<認識八年>


◢Dear◣懷恩♂
在我上大學之前
一直都很照顧我
我很喜歡這位大哥哥
感覺就像我第二個親哥哥一樣
跟我親哥哥很小時就認識
兩家也有世交
很專情 很愛想太多多 很帥哦 女朋友很美
哈~

雖然你很不想當兵
擔誤你的人生計畫
不過
我會幫你數饅頭滴
嘿嘿
還有你美麗的女朋友在等你捏^ε^

<認識約十年>


◢Dear◣培培♂
是懷恩的親弟弟
是高材生(你的努力,老天沒看走眼,嘿)
是帥哥(陽光男孩)
是傻男孩
雖然上大學後就沒聯絡
但我一直都有你的好消息
都為你感到榮耀
前天聽哥哥說
你想找大家出來吃個飯
這一定要的~嘿嘿嘿
真想念你們倆哥兒們
不知你變滴如何了嚕
有米有變瘦呀cccc

<認識約十年>

_______________
以上
是我人生中、心目中
深深刻印的人們兒
我都會想念、懷念
雖然不知對方如何想
但我真喜歡他/她們
能夠從小相遇
真到現在
這般的情誼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會永遠珍惜
祝你/妳們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