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04:01:21ⓣⓘⓝⓐ

檢討!!

嗯…
記得某某老師曾說:每個人都有他/她滴優點,
即使他/她可能那裡令人討厭,
想著他/她滴優點就會比較釋懷,
除非,
那人真沒優點可想了!!

像你/妳這類的人,
世界上到處都是!!

最近,
在撿討自己,
覺滴自己最近真是小心眼,
我想,
我會想著你/妳的優點,
來讓我釋懷點,
心裡舒服點。

誤會,
是個殘忍的事,
解釋反而會更糟,
不解釋又會另人產生承認的錯覺,
呼~~
隨之而去吧!!!

快放暑假嚕~~
這幾天期末考真的是很忙!!
忙到我都忘了今天是星幾了~~
我是在做夢嘛??
暑假有好多計畫~~
到處玩呀~~準備英文~~
哈~~充實滴生活也很不錯的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