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6:01:20婗仔

欠你的我是不是!

欠你們的媽 我?

只是一個學生

只是一個小孩

我不是李家的一個附帶品一個女傭

幹啥我

我就因為你看不順眼

我活該被打活該被罵

要讓我在別人面前難堪

很好玩是不是

我用的都要比別人爛是不是

妳一定要這養是不是

幹麻對他們這種態度

那我呢?

嫌惡不信任

嘲諷

妳對我就是醬

他們說一聲我就乖乖去做是ㄅ?

我欠你八

你們的氣氛我融入不下去

妳們的想法我不懂

我看到的事態度

妳說我的態度不好

那你呢?

妳的態度好到哪

我常常晚回來

不是因為我出去玩

是因為我去讀書補習

我不做家是不是因為我攬

是因為我的腳受傷

我不想讓你擔心我不說

妳認為我懶我自私

妳說我每次都只想著自己

妳都不知道這些話多傷

妳常說我不瞭解妳

但你有事著了解我媽?

每次你的錢都不見

妳說是我偷的

之後你找到了

妳說我只是給你一個練習

天ㄚ

多可笑多幼稚

我該說什媽

妳說是我欠你的

她說我是一個大千金

每次看到我不是在玩電腦就是看電視

妳有看到我在你睡較公作的時候我在幹麻ㄇ?

沒有沒有

妳都沒有想過

妳做錯了妳有像我道歉媽?

沒有

傷過了

妳還很狠得再插進一刀

我該說啥

說:「謝謝你傷了我嘛?」

妳總是希望我聽你的話那我呢?

呵呵

傷過了那嚜多次還不清醒媽?

妳總是拿老師來呀我越壓月反彈

我會很妳

妳也不要來惹我

不然我就會在一次讓你玩蛋

滾出我的世界不要來惹我

 

♪ 小璃~ 2010-10-09 00:53:22

婗仔...
怎麼了....?

如果是煩人老媽,
我也有。

版主回應
隊!
就是那個蠢豬
我快倍煩死了
2010-10-16 21: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