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3:21:12婗仔

渴望一份自由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高興不起來

笑也笑不出來

我不屬於安中

我感覺的出來

我屬於一個更複雜

更現實的生活環境

 

 

 

 

 

 

 

 

 

 

 

 

 

 

 

 

安中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

讓我休息的地方

在這我找到屬於家的溫暖

但很抱歉

我好像真的不屬於這裡

我也不知道我該屬於哪裏

我在哪裡

都發現我的心是冷的

笑完之後發現

剩下麼

我不知道

我迷惘

我就像找不到路的小孩

找不到燈塔可以指引方向的船

真的真的好累

這種腐爛的生活要過多久

我也不知道

我的自信天真早就離家出走了

我找不回他們

真的好累

心是紫色的

不希望被別人看穿的顏色

神秘冷靜冷酷無情

這些形容詞

有時我會沾上一些邊

爸媽摸不清楚我

因為我是千面人

再同學面前我又是另一個我

我搞不清楚了

我好累

我到處走

竟找不到屬於我的地方

我真的不屬於你們

我沒有天真

沒有國中生該有的想法

沒有你們青澀的思想

我不屬於這裡

也不屬於任何一個團體

 早該覺醒了八

 

我逃避

我真的享有自己的思想

想要去追求屬於自己得自由

我過的很累

每攤都不停的重復些事

我累了

我像要不管一切

去追尋屬於我的

我不想被任何人綁住

只餵了你們

說的功課好

李婗累了

他找不到地方休息

他不停的跑步不停的跑

最後

他想找的是一份自由

追尋一份渴望被愛的心

他哭了倦了累了

只能靠她自己

他以前也是個備受疼惜的小孩

他因為某些原因

他學會了獨立

每個人為什麼都看不到她獨立下的那道陰影

那道陰影裡有委屈寂寞哭泣傷心

他只是小孩

不要再給她壓力了

他肩上揹著很重很重的石頭

不要再放了

再放他就會倒下去了

現在他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不能倒下去了

他對自己這麼說

 他想休息

他想一覺不起

他被壓的好難過

到頭來追尋的指示

一份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