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3:55:16♡迷糊蛋♡

家人

 相約一起出去玩

我總時常拒絕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很難搞、很難約

我不是不合群

我只是想多花一些時間陪陪家人.....

 

曾經很長一段時間

家裡

總是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每個人像是顆不定時炸彈 哪怕是一丁點小事

都可能隨時引爆 準備好好大吵一架

這段期間 

家 

不是安靜到讓人恐懼  就是吵架到令人心煩

就是這樣戰戰兢兢過著每一天

那種無形壓力 壓得喘不過氣

好不容易

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現在的我們 現在的一切

很平靜  很和樂  很幸福

所以 更加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想想~

等到大學畢業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工作

都被工作所佔據了

相處的時間 更為稀少

所以 我選擇有時間 多陪陪家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