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0:52:11=.=

距離

已經忘了我們曾經多麼要好
每天膩在一起
加入同樣的球隊你當隊長我當經理
一起在系會打混
聽著你說從小到大的糗事
分享你每一天的心情
被人欺負時替你抱不平
一同熬夜只為了新竹的日出
假日窩在宿舍瘋狂看片
有了小吵架也會立刻和好
壓力大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兩個人一起沉迷於偶像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幾時你在我面前 我還是不懂你想要什麼
不像從前
你說的我都懂
你不開心我會難過
看你哭我也跟著悲傷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面對你 我覺得有點累
有點難懂 有點傷心 有點距離
而你好像也習慣了這樣
而我也慢慢的麻痺
就這樣
我不懂你了 你呢??還懂我嗎

上一篇:怪了

下一篇:陶瓷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