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5:31:05傻孩子

三棧南溪溯溪去!

兩天一夜的花蓮行 在清晨6:30 即將要開始



坐上火車搖搖晃晃了5個小時 終於抵達我們的目的地了
一到馬上就往我們的溯溪地出發
我們溯的溪叫-三棧南溪 是屬於B級的
這是我們那梯次的大夥兒們 一共有19人
我們這次的 腰力教練
很搞笑 人也NICE的教練!!
繼續我們的溯溪行 一路往上走
互相潑水 涼快又開心
教練體貼我們走路又熱又累的 幫我們大家消消暑!
第一站 三米跳水
沒錯的話這張應該是我才對 大家都一模一樣的 我也很難認的出來
站上去腳真的會抖 只要做好確保 不顧一切往下跳就對了
好玩!!
美吧 我們一直在這山林裡面溯溪 仰望天空放流
多想就這樣都不要結束 悠閒又舒服!!
這是跟我們同車的教練 她也是休閒相關學系的 她叫小花
聽起來比我們強多了= ="

人家游泳的過關標準是 1500M 蛙式與捷式混和
我們勒 這樣一點點就唉成這副德性 也差太多了吧~
第二站 五米跳水
這是韻如 她說她是自己跳下來的 但是現場看的人
都覺得她是因為滑倒而跌下來的 還在掙扎呢~

這我跳下來的時候 聽說我還尖叫了一聲 都紅了我~
最後一個活動 甜甜圈 大家手牽手 一起飄在水面上
又是一個舒服的活動

跳水、放流、漂浮 溯溪一整個很好玩
只可惜最後一個的七米跳水 沒跳成 有下次我一定要跳成!!
旁邊兩位小紅帽是我們這次的兩位教練
說真的不知道是原住民都長的一樣 還是我認不出來
他們倆為我一直都分不出來 直到最後 我才知到左邊那位是負責我們
這半天行程的攝影 右邊那位是帶我們溯溪、跳水的教練
至於中間那兩位是誰 問我我也不清楚!!
















這次溯溪的活動 是請民宿幫我們接洽的
溯溪王 一間教練們都親切又專業的溯溪專門者
下次再溯溪 一定也是要再找他們的!!

上一篇:201

下一篇:花蓮太魯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