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8:40:56Fa毛**

束縛*

唉....

其實我很難過 因為 特別的昨天 過的沒有想像中開心

對不起 寶貝,我老是愛生悶氣 (這是改不掉的壞習慣)

明知道 你也是不得已的 卻還像小孩子一樣鬧

ˊ
: (
ˋ

好八 你也別自責 因為 這也是沒辦法的阿 !

下午睡了好久 就是一直在想你 害我都落寞了起來

告訴自己要堅強 才三天 怕什麼 !

對八 !

只是 約會沒了 還是很sad,

我的神鬼奇航2 飛了嗎 ?

雨下個不停 沒有放假 是因為洪賤人 兩天沒來上班

沒人敢宣布放不放假 !

(氣) ˋˊ

我發現 原來我朋友也是大牌 兩天自動放假 !

嘖 ! 比我還大牌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