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2:16:15Thomas

Shame Between My Fingers Into Somewhere Out There

趁著年輕培養自己的怪癖
這樣一來
等你年老的時候
別人就不會認為你瘋瘋癲癲
what David Ogilvy said

有個人突然對我說
我是他朋友裡唯一一個抽煙的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這個癮頭讓我感到羞恥

結果現在我還是無恥的想著
沒有什麼比菸草短缺更令人沮喪的了
否則我怎麼會連明天放端午假都不知道

有那麼一陣子也不怎麼想誠實面對自己的年齡
敏感一點的時候
只需要一杯拿鐵的時間就知道什麼人只會像屠夫一樣
邊放血 邊叫囂 邊打哈哈

一些能說服了人的小技倆
讓我多羞愧
我自知我只有這麼一點點的時候
讓我多難過
我不該提起毛姆的短篇小說選集
天知道除了他是個英國人之外
我連裡面收錄了幾篇都記不得了

事情怎麼發生的
那得從45億年前的一個crash說起
要聽的人還剩下幾個
那麼大的故事
哪裡又找的到夠資格的說書人

聽說地下酒窖藏的都是好東西
好讓第三次世界大戰時
除了屍體 彈殼和被炸破的房子
街上還坐著一堆愛看人的法國醉鬼
如果只是聽見 有誰會覺得這只是個幽默

一匙透熟的茶葉
一盅甘香的熱茶才不會反咬你的嘴巴一口

that`s what I`m trying to find from the eyes
and make fun of asking: what r u ?
sometimes u wanna make it short
but actually u just wish it would be long enough to chop


pic.一台全賣CB的販賣機我要去哪裡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