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3:36:00梁ㄝ

魔力三枝草

首先先介紹一下...
魔力有三草
火星 北京 圓仔花

火星:

也就是拍郎星/惡魔星 拍郎惡魔指數都超級破表!!! 超級愛哭 不過說到

底 她是個大好人 我想她算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吧?(跟我一樣捏)

北京:

也就是天才京/路癡京 天才路癡指數都超級破表!!! 超級愛聊天 說到底 她就

是個大好人 哈哈哈 沒辦法我喜歡自誇 畢竟我就是天才京

圓仔花:

也就是小叮花/拼命花 拼命只是真的超級破表!!! 練等練到都快廢寢忘食了!?

是火星的朋友 說到底 她是位大好人!!



之所以會叫"魔力三枝草"
原因無它
就是..頭上都有草!!
火星-傳教
北京-弓手
圓仔花-我不知道- -+
笨蛋星說這是在...ㄅㄧㄢˋ ㄅㄧㄢˋ
我只能說笨蛋星真臭
連受傷都是不一樣的
草都是在空中飛的勒!
娃娃哭法
這姿勢真是棒呆了

這個ㄑㄧㄠˊ有些時間

因為圓仔花沒有回神

我想我們是幫大宇介紹人物動作吧

剪刀 石頭 布!!
跑吧!!
希望之星就在前方..
不過跑錯方向 全部撞頭
好啦 謝謝觀賞

其實是我掰不下去了 哈哈

今天去招人解S 說真的 還真是OX的難找

找到有些火 還要ㄑㄧㄠˊ時間

= =還好今天都搞定 要不然真的是很討厭

時間過的真快 暑假好像都快要過完了

可惡 跟你在一起玩的時間真是有夠短

你還怪我任務都不找你?

是誰都不喜歡解任務的阿ˋˊ?

總之 今天魔力三枝草成立
念心 2008-08-17 16:11:07

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解任務= =
我會有壓力= =

版主回應
是是 乖
壓力啥ㄚ? 解任務..主教最大ˋˊ+
2008-08-17 18: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