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8:24:34梁ㄝ

自來水博物館

今天跟TANK狒要一起去自來水博物館

我和我媽在吃飯時 看到新聞 聽說 今天自來水博物館很多人

因為xxxx的新開幕 (xxx我忘了 應該是親子游水區吧)

所以有大人物(馬&郝)去助陣= = 所以很多人?

我傻眼一下 才突然想到今天我去的地方跟他們(馬&郝)一樣= =+

很多人? = =算了 熱鬧點比較好玩 應該吧...

吃完飯我要去搭公車

我遠遠就看到208離我而去 想說算了 等其他公車

正當我這樣想時...672從我身旁咻過去

我傻眼 它沒有停 因為客人都被208帶走= = 還有我...

想當然耳 它根本沒看到我 我認命了 但是已經超過約好時間

如果我到公館都比TANK狒晚 我乾脆去撞牆算了= = (我只要坐一站 他要坐很多

很多站) = =我打賭他一定比我晚到 因為他那麼”烏龜”= =+

左等車右等車 就是沒有我要的= = 等了很久的說

到捷運站 果然 還是我先到= = 整個就是又繼續在等

我看到好多人都往自來水區的方向前進 = =但是好多小朋友=口=+

我們進去會格格不入嗎? 管它的= =

那笨蛋終於來了 我們就到頂呱呱休息聊天 晃了很久才前往自來水博物館

(我很高興的收到華納威秀的電影免費券 謝啦!!)

一走進去就是那麼壯觀的 瀑布景象

再往前進去就看到很多人的親子游水場

為什麼大家都聚集在外面?

喔 原來是因為裡面爆滿人 所以他們都是在等的

因為還要門票 整個就是不想花錢

他們等人出來

那我們就來看別人玩吧
看他們玩的很高興

我們熱的很不爽= =

之後就往更裡面走

恩 其實我們不知道要往哪邊走

所以我們又再度使出”跟著人群”走的招式

一直跟著人走走走

沒想到= =又跟錯了

跟到要去廁所的人

不過廁所對面就是免費戲水區 我可以說我們很幸運嗎?
一進去全部都是大人帶著小孩來的

那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們很獨立? (這好像是都給小朋友玩的)

我和TANK狒 一起買了沙灘褲 下水玩 整個就是 舒服= =

買沙灘褲時 老闆說 喔!!你們兄妹來玩喔!! 喔!笑死我了 ”哥哥”!!

我想裡面就屬我和狒最獨特 每個小朋友都穿泳衣或是便服

我們穿著寬大的沙灘褲 很醒目的在水中游走

夏天果然還是要碰水 雖然風一面吹過來 真的很涼= =”

在我們坐下來休息時 看到一位很可愛的外國小妹妹(在我面前)

當我正用手機拍下她可愛的面貌時 她哭了

我承認偷拍是不對的行為 但是也不用哭成這樣阿(我耳朵要爆了)

我...我又沒有欺負你...旁邊的人全用問號的眼神看過來”發生啥事?”

兇手真的不是我...天ㄚ...我真是跳到游泳池也洗不清

原來 是她想要玩水 不過他家人要走人了= =他在不爽的哭

不過她也害人不淺 害到我這位善良的大姐!!(你那是啥懷疑的眼神?就是說你!)
其實也沒有玩什麼 因為都是小孩

所以也不知道要在這群小朋友中玩啥遊戲

我們很快就結束玩水

時間已經是下午了

有xx下午茶的街頭表演

當然阿 很多人都擠在小小棚子中 因為下著雨 我和狒撐著一把傘

一同觀賞台上 小丑叔叔的表演 很精采喔!!

雖然因為下雨臉上的裝有些花 但是敬業精神人人可見阿~
接下來是流行歌曲的演唱

是一個叫”香草貝雷”(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打錯)的團體上台表演

恩 其實還不錯 不過滿對不起他們的就是...

我一直唸錯他們都名字

因為”香草芭蕾” 這名子比較順= =”

今天的ENDING就在他們演唱”聽不到”落幕

上一篇:我一天只睡兩小時

下一篇:圖書館

路人甲 2007-07-14 23:35:07

第一次聽說有
自來水博物館
自來水館+博物館=自來水博物館?
好吧
我孤陋寡聞
不過
你們太曖昧我可是會忌妒的喔?

版主回應
搞不好是這樣定義? 哈
你要忌妒啥ㄚ? 太曖昧?
她可是被誤認為哥哥的人  ̄▽ ̄+
2007-07-15 08: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