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49:15梁ㄝ

突然的大雨

下午突然就下起了一陣豪大雨

傻眼了大家

也傻眼了我

還閃電打雷樣樣來

真不知它是在悲憤什麼? 痛苦什麼?

反應某人的心情?



今天帶了一堆書回家

打算在四天連假好好k

但是一回到家整個就是怠惰

書?明天見

書?明天見

明天的明天再明天

我想到星期三我還是都沒有讀書吧

真不知道是帶回來安心的? 還是想累死自己

我想我都沒有看的話 我會哭死

不是因為我愛讀書

而是因為我帶的書太多

碰都沒碰就又要搬回學校

我又不是瘋子= =

我幹麻這樣虐待自己阿

所以

明天就要去圖書館

聽說是四號公園那的

其實在那邊是"人生地不熟"

雖然離我家好像不怎麼遠

不過就是很少去嘛

總之 希望明天去圖書館的事情能成真= =

今天吃了肉粽了

好飽= =

一想到可能會從現在到星期二都要吃粽子

我就有些害怕

我怕我會得到粽子恐懼症= =

還是少看少吃微妙 總之 我累了 今天特別累

可能是因為今天一眼都沒有看到他的關係

所以沒有動力

難怪今天會下雨

因為沒看到他就不是晴天了

原來一切都是這麼一回事阿!!

上一篇:終結

下一篇:人小鬼大

路人甲 2007-07-09 07:19:40

那他的名子
應該叫 晴天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