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9:13:57梁ㄝ

連假

昨天

我真的很高興捏!!

因為阿!!因為阿!!

我又看到學長

上玩音樂課

回教室的途中

與學長擦身而過捏!!

不過...

當時的我...

好像不太淑女= =

我在忙著 推開在我身上的菁容= =

喔...天ㄚ!! 我的形象消失殆盡


這次的連假

是休息

也是壓力的前的放鬆

用暴風雨前的寧靜形容也不錯 =口=+

過了這幾天

我又要過著

無法想像的日子!!(好像太誇張了)

昨天

我帶著一堆書回家

說真的!! 要認真也不是這樣子的阿

提的我手快斷了

袋子中

十一本書

四本驅魔少年

三本櫻花大戰

四本...小說 不太敢說出是哪一性質的=口=

洗完澡後

狂看

我真的是感到 超級無敵的亢奮

天ㄚ!!超級好看的!!!

是不知要用什麼言語說出

我對這些書的感覺啦!!

我好想要繼續看@@

喔!!漫畫店~~我來了~~

不知該說我哥是太自信 還是太自戀

在我看書時 一直在我面前晃

恩!?

他:”我不是帥...我是超級帥!!”

我:”....帥是要有人來定義的吧! 哪有人自己說的阿!!”

他就開始唱羅志祥的精武門

我:”恩?會唱不會跳喔?”

他就跳了一段 像是精武門的盜版舞蹈= =

哀!!受不了

狂表演魔術給我看

就是要我說

”挖~~你好厲害喔!!”

他一定會說

”開玩笑!!我是誰阿!!”

不用說 我就知道他下句要接的台詞

這算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嗎? 不過我一直都是輸他= =



體型比我大

打字比我快

腦筋比我好

自戀比我多

他真是大獲全勝阿!!

不過沒關係

這種勝利好像沒啥驕傲的 XD

他在家 我自然就是不能用電腦

另外

今天我最小的堂弟妹

來我們家

不要說我這作姊的對你們不好

漫畫分你們看

餅乾給你們吃

電視讓你們看

唯一讓我自己用的...電腦 (我哥不在)

能不能給我用ㄚ!!

為什麼都要跟我搶拉ˋˇˊ

吼!!我看影片你也要管!?

你是誰ㄚˋˇˊ 比我小的的小鬼

竟然威脅我? 要把網頁關掉!?

你是忌妒我喔!?

還是沒陪你你不爽阿!?

我應該沒有那麼重要吧!?

難不成...喜歡上我了喔!? XD

不會吧...我竟然跟我哥一樣..變那麼自戀= =+

總之

他們就是很吵

不是我不喜歡小孩

而是

我不喜歡很煩又自以為的小鬼= =

真不知道

這假日

會怎樣渡過

畢竟

有那些小鬼在= = 阿嗚...

我還欠缺一篇”摩天輪之旅” @@我用我自己電腦時在打~~抱歉喔!!
路人甲 2007-04-08 10:05:07

好多天沒來ˊˋ
這幾天我姊姊們回家..
換我不能動電腦ˊˋ
真是..
算了= =

版主回應
@@哈...我也不能用阿..也沒心情用.. 2007-04-08 14: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