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2:58:03梁ㄝ

就是很想打打字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就很想來打一下報台

只是幾天沒有打

我內心就好空虛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我感覺我在變化

=口=+不是要退化成猿人啦!!

而是我好"靜"

我漸漸愛上圖書館的靜

我喜歡在那裡的平靜 就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我不知道要怎樣形容啦!!

在打字的時候

我打的很慢

我手變鈍了

不習慣鍵盤

原來 幾天不用還是會有這樣的不習慣

幾天沒有敲敲打打點點 手真的會變的鈍鈍的

我打字 狂錯字 = =+手的"觸覺"退化

歌舞青春的歌真的都很讚 連影片也一樣~

超high的 我打算要去買它原聲帶@@" 好好珍藏~~

最近氣溫又驟降

我 又感冒了

這次 真的是很誇張

一直在咳

我很不高興

該死的病菌= =+

明天還有一天

一天什麼? 段考阿!!

我整個就是呈現輕鬆樣@@"

因為 想休息了 呵呵

一直讀也不太好咩!!

好啦 我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掰掰

上一篇:=口=哭了

下一篇:連假

路人甲 2007-03-21 21:38:51

你還真有點愛換樣式ˊˋ
你們還真早段考..
我們還有1星期..
還好久..
老師都還沒教完..
我也還沒..
讀完XD
我真是越來越混..
分一點讀書心情..
給我吧!
目前都沒心讀書..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ˊˋ

版主回應
之前的我也感覺太亮了@@不太適合我的風格
所以就換換版面咩!! 呵呵
讀書心情喔@@&quot 就...你到圖書館去感受那種寧靜
然後你就會有想讀書看看的念頭
我是這樣啦!!^^ 加油!!
2007-03-22 22: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