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5:41:44張淡

分段 作戦有效。

  如何使顧客打開錢包 70
  眞正一致?重新再檢討。對方會對個別陳述意見感到慌張,重新一 一問淸楚。因爲人們意見 或多或少都有差異,再把差異擴大利用。r你們說這是經過全體同意,但是其中仍有很大差 別。」因此非敗陣不可。
  r我爲一,敵爲十,以一攻十。」孫子兵法在r以一攻十」時,強調一點擊破法,分段 作戦有效。
  —讓對方反廣自己過扮要求之説服枝巧
  有位朋友來我家,談到他孩子的事,小孩子經常提出要求r Xx買了新玩具,我也要! 」或是r x x有新衣服,我也想要……」此要求物品價格越來越昂貴,爲父母者不得不接受 ,但相對的-開支越來越龐大。
  我立刻吿訴這位朋友:r你把世上更不幸孩子的事情吿訴他。」他考慮後回去。日後, 他說? ?
  「我回家後傷透腦筋,最後將非洲小孩飢餓的相片拿給他看,他看到皮包骨的樣子,嚇 了一大跳,從此乖乖聽話,不再提出無理要求。」
  像他這種情形,小孩子哭哭鬧鬧,令父母爲難。在公司中,勞資雙方對薪水問題,無法
向您推薦:台北老人養護中心  板橋Motel  餐桌椅  

-讓對方自動撤銷要求之説服技巧
廣播電臺輿購買行為
無所不在的媒介
時段問題
在這一方面個人的秉賦與所受的訓 練是很重要的。?
確定研究問題,作為研究目標。
我的未來迷濛如夢
前階衝刺,中階思索
減弱其抵抗力之説服技巧
粉碎團體一致之説服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