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1:07:13高鳳

會員享有下列權利

第十三條 會員享有下列權利:
  (一)對航運交易所的工作提出批評和建議;(二)推薦會員理事和被推薦為會員理事;(三)在場內進行交易;(四)使用航運交易所提供的設施。
  (五)獲取航運交易所提供的信息。
  前款第(二)項規定不適用于臨時會員。
  第十四條 會員應當履行下列義務:
  (一)遵守航運交易所章程和交易規則;(二)按時繳納會費;(三)如實向航運交易所提供本企業與航運交易有關的價格及其他信息;   (四)不得向新聞媒介及公眾泄露或者傳播從航運交易所獲取的航運信息;(五)在航運交易中接受航運交易所的管理和監督。
  前款第(三)項規定的信息,不包括會員的商業秘密。
  第十五條 會員可以通過會員會議對航運交易所的工作提出批評和建議。
  經2/3以上的會員提議,可以召開會員會議。
  第十六條 會員在航運交易所內從事交易的人員為出市代表,出市代表須經航運交易所培訓。
  第四章 交 易 管 理第十七條 航運交易所的交易范圍:
  (一)水路貨物運輸;(二)港口業務;(三)船舶租賃;(四)船舶買賣;(五)國務院交通主管部門允許進場交易的其他航運業務。
  第十八條 會員的出市代表,只能代表本企業進行交易;但是,從事水路貨物運輸代理業務、船舶代理業務的會員除外。
  第十九條 非會員企業可以委托從事水路貨物運輸代理或者船舶代理業務的會員代表本企業進場交易。 向您推薦:招牌  海運  免洗餐具  

上一篇:臨時會員

下一篇:航運交易信息

rvgh 2014-01-10 15:17:31

<a href='http://www.shoppingsunday.pw/133.html '>audemars piguet瘋台灣</a>
<a href='http://www.shoppingsunday.pw/134.html '>visvim 2012 backpack</a>
<a href='http://www.shoppingsunday.pw/135.html '>visvim 2012 shir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