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1:06:24高鳳

臨時會員

理事長、副理事長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國務院交通主管部門共同任命。理事由理事長提名,上海市人民政府批準。
  第七條 理事會行使下列職權:
  (一)制定航運交易所章程、交易規則及其它有關規定;(二)審議航運交易所的工作計劃和工程報告;(三)決定、處理航運交易所運作中的重大問題;(四)聘任、解聘航運交易所總裁、副總裁;(五)決定取消會員資格。
  第八條 理事會會議由理事長召集;理事長因故不能召集會議時,由其指定的副理事長代為召集。
  理事會會議的決議必須經理事會2/3以上成員表決同意。
  第九條 航運交易所設總裁一人、副總裁若干人。
  總裁由理事長從理事中提名,理事會聘任。副總裁由總裁提名,理事會聘任。
  總裁是航運交易所的法定代表人,主持航運交易所的日常工作,對理事會負責。   第三章 會  員第十條 取得會員資格,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中國法人資格的經營水路貨物運輸業務、水路貨物運輸代理業務、船舶代理業務和港口業務的企業及其他有關企業;(二)遵守航運交易所章程;(三)有良好的商業信譽。
  外國企業申請取得會員資格的條件,由國務院交通主管部門另行規定。
  第十一條 申請取得會員資格,應當經航運交易所審查批準,并按照航運交易所章程辦理入會手續。
  會員退會,應當按照航運交易所章程辦理退會手續。
  第十二條 會員分為正式會員和臨時會員。   會員資格期限三個月以上的為正式會員,會員資格期限不超過三個月的為臨時會員。 向您推薦:鍛造門  真空袋  廚具工廠  

上一篇:打道 回府

下一篇:會員享有下列權利

rvgh 2014-01-10 15:31:15

<a href='http://www.shoppingsunday.pw/140.html '>ugg boots uk</a>
<a href='http://www.commitmentlaid.pw '>a&f首批賣到翻</a>
<a href='http://www.commitmentlaid.pw/142.html '>a. lange & sohne不會比這裡低</a>
<a href='http://www.commitmentlaid.pw/143.html '>踢不爛 帆布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