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08:16:54高鳳

接受生活的磨難

◎大變局——中國民間企業的崛起與變革的日子漫長而黯淡,充滿艱辛和屈辱,而且也沒有升職加薪的機 會,同事們暗地裡稱他自找苦吃。但宗慶后的耐性正由此而來。 他說,人若沒有勇氣接受生活的磨難,成功也無從談起。如果貪 圖安逸,年輕的資本就會被草率地揮霍掉。
從1982年到1987年,宗慶后到杭州市上城區一間工農校辦 廠當業務員、經銷部經理,依然幹銷售,曾經承包了校辦工廠的 推銷部,經銷代理「中國花粉口服液」。1987年,他聘請浙江 醫科大學營養系主任朱壽民敎授硏製出專門針對兒童的營養液, 正式走上自創品牌之路,終於把一個只有3個人、50平方米營 業場地的經銷部發展成中國最大的食品飮料企業——娃哈哈集團 公司。2001年,娃哈哈銷售額高達60億元。 向您推薦:大安區日語補習班  中山區美甲  中永和義大利麵  

樂百氏商標
他們的氣質
創業者和冒險家
市場占有率低
布局調整
成功行銷的典範 五六
相安無事
創造成功廣吿
我們的英雄
極具影響力的公司

上一篇:四大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