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3 14:00:58四十肩

[新聞] 讓你2019年初就脫魯!這些招桃花的妝容tips筆記起來,不用自己過情人節啦!

開心過完年了嗎?結束忙碌一條龍行程的春節後,緊接著就是二月的情人節了!以下這幾個妝容技巧學起來,還沒男友的讓你即刻脫魯、有男友的讓他彷彿交了新女友般,感情持續升溫,重拾激情和熱情啊!

 -底妝

底妝無疑是整張臉的基礎,沒有好的基礎其他部分化的再好都會破綻百出。一個及格的底妝需要清透,不宜有太重的粉感,但是瑕疵又要完美遮蓋,所以好的遮瑕搭配薄透的底妝就是致勝關鍵!#MAC發光萬能氣墊選用一個有提亮和較色暗沈效果的妝前或飾底乳,讓肌膚看起來有活力,充滿光澤感和澎潤感。這顆發光萬能氣墊就能達到自然美肌的效果,讓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彈性,製造出天生蘋果肌!

-眉毛

眉毛是五官最顯眼的部位,建議眉毛可以化的自然溫柔一點,太過銳利高挑的眉毛容易讓男生覺得不友善或是沒有親和力,不夠甜美,好感度較低!極細的眉筆會畫出生硬的線條感,如果妳不太會控制可以改成眉粉或是斜面的眉筆,勾勒邊緣的時候會柔和許多!#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前年開始燒到不行的武士刀眉筆,顯色度正常,上妝力道好控制不容易失手;筆芯面積寬,所以不會有明顯的線條感,用它打造自然的眉毛是輕而易舉!

-眼妝

今年情人節好感眼妝就用:粉橘+棕色來完勝!有些女孩在情人節特別愛使用紅色的眼影,雖然紅色很適合情人節沒錯,但其實很多人男生都不懂紅色眼妝的迷人之處,所以我們保守操作,挑選偏粉橘的眼影,再用深棕色加深眼尾。 

-睫毛

眼妝的另一個大重點!妳可能會想要有電力十足又精神的眼妝,就會選擇貼假睫毛,但其實比起假睫毛,刷出自然捲翹又根根分明的睫毛更有氣質更吸睛,只要願意花點時間認真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就會有媲美假睫毛的炸裂感睫毛!#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1028這支超好評的睫毛膏,完全可以輕鬆的刷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乾淨不糾結的睫毛才是真正及格的!這支討論度超級高,捲翹、纖長一次到位,要維持一整天不脫妝也是ok的!情人節就用纖長的睫毛電翻他~

-頰彩
今年最流行的珊瑚粉橘色不能錯過,用它打造氣色的情人節妝容準沒錯。如果是帶有珠光的腮紅就要擔心毛孔原形畢露!為了配合完美的底妝,腮紅盡量選擇膏狀或是霧面的,才能夠有效的遮蓋毛孔,讓皮膚更透更自然,就用這個珊瑚橘粉色收服男友的心~

-唇彩
唇彩也是整臉妝容的一大重點,最適合情人節的唇彩妝感是自然粉嫩透出微微水潤光澤!讓人一看就覺得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的~但是絕對不是整嘴油油又黏膩的那種,過於滋潤的唇油唇蜜;真正受男生歡迎的就是水潤適中的潤唇膏類型啦~


以上就是完美情人節妝容的教戰手冊,每一個細節都是套路呀~絕對讓男友看得順眼又小鹿亂撞,約會就像偶遇初戀般,每看妳一次就又戀愛一次~感情更升溫!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用這個妝容順利度過情人節~

 

心得:
2月情人節快到了,女孩們總想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化妝化太濃其實並不件好事,不妨化個淡妝就好,多數男生也比較喜歡女孩簡單的彩妝就好,過多恐怕會讓男生不喜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