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9:00:59尚未設定

還滿空虛的...

星期天和志寶寶一起去看 "全民情聖"-- 詼諧幽默愛情浪漫喜劇動作片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還不錯)
買好了票 3:30的 去逛逛吧
看到旁邊有家抓娃娃的店 以前是拍貼的那家 去看看好了
有一台娃娃機 裡面放著綠頭鴨 壓肚子會呱呱叫
還滿可愛的 就抓它吧

瞄準鴨屁股
一次 動了一下 沒掉下來
兩次 移了位置 沒掉下來
第三次...沒抓到 我就要走人了喔...啊~~啊~~抓到了
我的大叫聲 害得志寶寶頭都不敢抬 還滿丟臉的...
真是驕傲 我花30元就抓到了 真是了不起

帶著驕傲的心情 去吃飯 又去打電動 看了看時間 快三點了
往電影院的方向走回去好了
又被我看到賤兔娃娃 想說抓一隻給好朋友
投了10元 娃娃不為所動 再投10元 動了 只是夾子挑了一下娃娃的屁股
xxx 不玩了
ㄝ 旁邊有彩票跑出來 可以換東西ㄝ
那 那 那 我之前抓鴨子時也有囉
彩票早就被別人拿走了 XXOO

拿著手中的10張彩票 走到櫃檯一看
要50張才能換啦 我才10張而已...
突然 我發現旁邊的機台有彩票ㄝ 沒人拿
哈哈哈 偷偷給它撕下來 我有20張了!!
走出外面 又有人沒拿彩票了 又是我的了 哈哈哈哈

轉眼間 我手中的彩票已經有 35 張了

但是 我又不想要獎品 50張只能換一枝自動鉛筆
我壓根就不想要呀 為什麼我這麼拼命
還叫志寶寶幫我做掩護 (志寶寶很配合喔)
為什麼ㄌㄟ

握著口袋裡的彩票 一陣冷風咻咻吹過
偷彩票的行為-------還滿白痴的

為了安慰自己 我告訴自己
我是在享受過程 那種想要又得不到的過程

夠無聊吧

唉 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