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3:32:17尚未設定

呵呵呵 ^0^ 好HIGH喔

下班了 匆匆忙忙的閃人
騎下了民權大橋 才發現手機沒拿
"林老師實在是卡好咧"
用公用電話打給了志寶寶 告訴他這個惡耗
順便對他發了脾氣 (志寶寶真是可憐 被颱風尾掃到)
本來是撂下狠話 說不回公司拿手機了
找不到我就算了 就別找了
後來騎到了中山北路口 下意識的右轉
只好回去拿唄...

每天上班的路 沒想到 卻是如此的安靜&沒車
很快就到了公司
隨便停在路邊停車格裡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不到五分鐘
便完成了取回手機的任務

騎上恰恰 想到志寶寶說
"妳可以試試騎上班的路回家..."
沒想太多 就試試吧

騎呀騎 騎呀騎 騎呀騎
這裡是哪裡呀....................
我迷路了

騎呀騎 騎呀騎 騎呀騎
北安路 好熟的路名喔
實踐好像就是從這裡彎進去
只好先騎到實踐了

糟糕 到大直橋了 怎麼待轉呀
那麼多個紅綠燈 看哪個呀
管他的 沒車就走

到了實踐 停好了車 走了進去
看看會不會碰到認識的人
結果一個都沒有
大家幹嘛都這麼認真呀 沒一個翹課的

走到了籃球場 看見一個滿熟悉的身影 穿著藍色球衣
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好像是志寶寶..."
但因為本人近視有點小深 根本沒認出他是誰
只好拿出手機
"喂 你在學校嗎" 安妮說
"對呀 妳在哪裡" 志寶寶說
"我在你們學校的球場" 安妮說
"我看到妳了" 志寶寶說
志寶寶走了過來 啊不就是剛剛那一個藍衣男

"妳怎麼會來這裡"
"我迷路了..."

志寶寶原本堅持要騎車帶我走到士林
但我堅持不要

經過志寶寶的指點後 我順利回到民權西路
那個我熟悉的路口 後來就順利到家

總覺得完成了一件大事 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自己一個人騎了這麼遠 這麼長的一段路
尤其我又是如此的沒方向感和路癡
連左右都分不太清楚 更何況要我一個人騎我從沒自己騎車走過的路
我覺得我好厲害喔

可是志寶寶都沒稱讚我
在學校看到我的時候 一點驚訝的表情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這種事情對於
那些會騎很遠 方向感很好的人
是再平常也不過的事吧

哼 算了 我自己高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