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9:50:08尚未設定

相親理論

好開心 好高興 好開心 好高興 好開心 好高興 好開心 好高興 好開心 好高興
好開心 好高興 好開心 好高興 好開心 好高興 好開心 好高興 好開心 好高興
開心高興的好累喔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這種感覺了
星期六的下午 真的 真的 很特別

回到家後 洗澡時
突然覺得 其實人和人交朋友 和相親一樣
兩個人初次見面 打個招呼 通常對方會是朋友的朋友

你喜歡我 但我不喜歡你 白搭
我喜歡你 但你不喜歡我 沒輒
兩個人都不喜歡對方 有空沒空都盡量不要有連絡
兩個人都覺得對方不錯 留下連絡方式 下次再一起出去約會

有的人相親了好多次 就是找不到自己的Mr./Miss Right
有的人天生就是花蝴蝶 只要他出馬 沒有人不死在他手中的

有的人希望能交到要好的朋友
不是向對方掏心掏肺(連肝都掏出來了)之後被背叛的
就是找不到真正match的人
有的人不用花太多力氣
就換來身邊許多人圍著他 巴著他不放
好像能夠成為他的朋友是一件無上至高光榮的事情

志寶寶說
花蝴蝶只是對那些人作表面功夫
而那些巴著他的人也是

也許花蝴蝶是寂寞的吧 我猜

我這次好像 相親成功了
好像找到了一個 Miss Right

志寶寶說
我和她 兩個人個性想法滿相同的
連逛街買東西都一樣龜毛
志寶寶要我相信 她不像以前的那些人一樣
會在背後捅我一刀的人
她是真心在關心我 真心想要拉我一把的人

我是該好好珍惜她 也要用心相信她